close

tour_rivendell_1024.jpg  

聽說這三部電影已經10年了(遠目...)今年會上檔哈比人歷險記(超級期待阿!!!!)自從過年前不小心看到第四台播出的The Return of the King王者再臨勾起我想重新享受魔戒三部曲的快感

本人是忠實且瘋狂的魔戒fan,家中有中英版魔界三部曲的書+完整版的電影dvd(當時花了好多錢..現在變很便宜了Q.Q)+中英版精靈寶鑽+胡林的子女雖然英文版都沒看完過就差一本哈比人歷險記(預計不久應該就會敗了XD)

最近深感繼魔戒後合我胃口的好電影真的太難出現了...扥爾金應該多寫幾本>"<,很期待精靈寶鑽被拍成電影,書中全都是在敘述精靈的故事,演員應該很難找吧....美+氣質出塵+面癱臉(被巴飛)其實我非常非常喜愛精靈的(看我底下Legolas&Haldir的照片出現次數就知道...)真的很想念當時看這系列電影心中的震撼與悸動~

Elaviel_Haldir.jpg  

haldir111.jpg 

 Haldir在聖盔谷之役戰死我很難過>"<....

fellowship_legolas_1024.jpgdvd_legolas_1024.jpg

我心目中永遠的愛人Orlando Bloom>///<實在太帥了~還記得當時在電影看The Two Towers帥氣翻身上馬那幕全場尖叫!!!

fellowship_frodo_1024.jpg

Frodo Baggins(Elijah Jordan Wood飾演)的眼睛好清澈,從他眼睛中就可以看出他內心從自主到後來被控制又恢復清明的內心!!!

fellowship_aragorn_1024.jpg  

Aragorn雖然出場時都是髒髒落魄樣,但他的領袖氣質與戰鬥魅力仍掩飾不住!不愧是讓Arwen傾心下嫁的男子!

fellowship_gimli_1024.jpg

這部戲有Gimli實在歡樂許多XDD很喜歡他與Legolas&Aragorn之間的互動~看的出他們之間的深厚友誼與信賴!!

rotk_arwen_1024.jpg

Arwen在電影中重要性較高,在書中就...只記得他有祖先Lúthien的美貌,被稱為精靈國度裡的暮星,對於他選擇凡人的生命,我覺得超令人敬佩!!因為留在Aragorn身邊等待她的命運就是孤寂的死亡,那時族人都已離去,沒有她,Aragorn也沒辦法完成人皇的結局吧(因為愛~)Liv Tyler實在太美了,好適合Arwen的氣質>///<

Elaviel_Eowyn.jpg  

我很喜歡Éowyn~~她那頭金色燦爛及腰長髮一直是我嚮往的目標>///<英勇的洛汗女騎士,也是擊敗戒靈的功臣,那句"我不是男子"實在很讚XD

Faramir-faramir-9716903-1024-768.jpg  

人類中我覺得Faramir排的上是俊俏前1.2名了,高貴品德謙遜的他,一直想讓偏執的父親承認他的英勇,得到他的愛,終於在父親自焚時目睹之Q.Q...Éowyn與他的結合再適合不過了XD

tour_rivendell2_1024.jpgtour_hobbiton_1024.jpg  

美麗祥和的Shire,應該是所有人心目中的伊甸園吧!The Return of the King最後畫面回歸Shire,是最完美的ENDING~

Lord of the Rings作品電影棒,書更棒!尤其推薦"精靈寶鑽",拜託~推薦同好們必看呀~~~

小結─Lord of the Rings是我心中永遠不滅的經典雖然新的更炫更現代的特效會出現,我仍深愛之如今日!(還是最愛實景+特效的拍攝方式,像阿凡達那樣全部都特效,比較無法感動我心>"<)美麗的紐西蘭,此生必去>///<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