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介

他貴為天地間,唯一能與天道抗衡的上古神,
身繫天下,此一生早已不屬於自己。
一次下界,他撿到了隻無毛鳳凰,自稱魔界王爺的沈璃,
只是這女人大概從來沒像女人一樣活過,
不沾胭脂,不會軟弱,從來不會站在別人身後,
就如她所說,以前從沒有誰能將她護住,
所以她總是習慣單槍匹馬地去戰鬥,
可就是這樣的她一旦脆弱起來,便奇怪的讓人心疼,
身為唯一的神,他有那麼多的「不行」、「不能」、「不可以」,
為何只聽聞她戰死的消息,他冰封東海十天十夜,
休管三界具毀,也要尋她、護她無虞……

一隻霸氣的鳳凰,為逃婚而負傷下界成為待宰的沒毛雞,還被白面病弱書生陰的故事...the end.

女主角─沈璃,是魔界強悍的王爺,攻無不勝,戰無不克,十足的爺們,正因為素來強悍給人信賴與依靠,逞強、受傷、脆弱之時才讓人想起她原來還是一名女子,格外讓人心疼(行止我懂你啊~~~!!!)想排除對行止的愛慕,卻因為屢屢糾纏而越陷越深...

男主角─神行止,身為三界中唯一的上古神,維繫天下蒼生的安危,神明不能動情,卻不自覺的對沈璃放不下,三番兩次撩撥沈璃,明知不可為卻逆而為之的舉止,讓人頗想打人,但看著高潔無欲的神行止一步一步地被剽悍的沈璃吸引而沉淪,這過程著實可口至極(≧∀≦)

此文亮點在於「身系三界的安危,我不能愛你,卻無可自拔愛慘了你,無論天崩地裂我都要護你無虞」的美好掙扎,讓讀者我看得非常過癮<─此人愛看這類劇情,難怪很愛韓劇來自星星的你b( ̄▽ ̄)d(偷打廣告XDD)

小結─大推薦!!!短期內被我重看三遍的文!!有歡樂有揪心又有濃烈的情感~大讚!

Copyright © 2012-2014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