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終有一天會遇到心愛的人嗎――

在城堡裡百般呵護下長大的魔王之女――亞雪,因為她擁有強大魔力,已是眾所期待將成為下屆魔王的女孩。
由於至今幾乎沒有離開過城堡,因此說到朋友就只有貓妖凱爾而已,還沒談過戀愛。
心想總有一天會出現真命天子,對未曾謀面的那個人抱持著憧憬。

就這樣,某天遇到一對雙胞胎兄弟,雷尼和賽玖。聽說他們是將成為亞雪的貼身近衛兵,特地進到城堡內的訓練生。從這天起,亞雪的命運齒輪開始大幅轉動――

 突然出現在眼前的謎之吸血鬼
全身是傷倒在玫瑰園裡的天使
還有自稱要來索取亞雪性命的謎之青年……
亞雪的真命天子到底是誰呢?

這部是傳說中18禁的遊戲....很禁忌唷XDDD

咳...比起它的本傳"月下綺譚",這部算是很正向了(H也比較少+清水...)月下綺譚支線分佈較多,人物內心也比較深刻(賽玖變態許多...)

為什麼我會玩這套遊戲呢?因為這套算是滿有內容的18禁遊戲,他裡面的愛情滿能打動我的(不是只有H),沒內容的18禁是無法吸引我的眼球

優點部分

一、大部分的結局是好結局,月下綺譚很多結局頗悽涼...前傳走甜蜜路線,推薦人物雷尼、瀨名、零,這幾位男主角不僅劇情性完整動人,H部分也很讓女主角銷魂(喂),這部的雷尼雖好, 但了他女主角就不能當魔王,相較之下零是個好選擇XD另外,賽玖在本傳一向以情感扭曲H激烈著名,這部H部分還不錯,是不能跟本傳比拉(掩面)

二、我真的要大讚日本聲優,太強大了就算只是遊戲,他們也能讓相較於戲劇呆板的畫面有如活生生的在玩家面前演出,說話富含情感,畫面也很細緻,只能說日本不愧是動漫王國

缺點部分

劇情很短且偏簡化,三小時之內就可以破完全部的路線劇情,難怪他不給人存檔= =....H部分也偏向制式化,有些是為了有而有,地點樣式沒有月下綺譚多變(?)

小結─這部月色繪本與本傳月下綺譚合起來,你的人生就完滿了恭喜進入18禁女性向遊戲大門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wp01_800_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