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介

寶石、香料、黃金!冒險、戰鬥、自由!大航海時代到來了! 搶劫教皇法座,PK西班牙無敵艦隊,財寶、權勢、能力、名譽……一切屬於巴巴羅薩•海雷丁,歷史上能夠真正被稱作【海盜王】的男人。這是最好的時代,大航海、新大陸、科技、藝術、黃金、海權;這也是最壞的時代,海盜、教廷、女巫、黑死病、異端審判。血與火的羅曼史,光與暗的協奏曲,這就是——大航海時代。
  神秘少年一柄巨鐮喚來腥風血雨,海盜帝王黑旗彎刀縱橫地中海。從尼克與海雷丁相遇那一刻起,一個大海盜掌握世界的傳奇時代開啟了。
  出身草莽的帝王,藍血貴族中的海盜,變態船醫,忠犬騎士……惡壤中開出的黑暗之花齊聚海妖號,一幅十六世紀大航海時代的壯闊畫卷鋪展在眼前。
  海雷丁:……你是女的?不是說神秘少年?
  尼克:我只不過沒穿裙子,是你自己看走眼。
  《加勒比海盜》《海賊王》《大航海時代》,在這裏你都能看到!
  傑克,阿瑞斯,塞壬,海盜王,金髮騎士,紅發大叔,鐮刀,骷髏旗,在這裏你都能找到。
  還等什麼,海盜迷、騎士迷、冷酷大叔控、女扮男裝控們,我們的海妖號即將起航,請迅速買票上船,過期不候!

久聞海妖大名~今日終於一見廬山真面目!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我看過的西方文不多,之前看過奥汀的祝福....就沒了?!(慚愧阿~~)比較喜歡飯卡的寫法:)不會那麼狗血...

女主角─尼克(妮可),本來是尊貴的西班牙公主,但在權力鬥爭時敗落,成長過程是段慘不忍睹的過去(沒看過比他更慘的了)....所以與常人思考模式不同,女孩子的常識與性格一概都不認識(特種行業例外)習慣男孩子的思考模式,殺人、越獄、灑錢、搏感情、嫖妓之類的樣樣精通XD尤其愛錢!!!很能忍耐痛苦,他被海雷丁鞭那100下我真的不忍心看下去了>"<雖然有點為他放棄公主身分而可惜,但要是曾被祖國那樣對待任誰都不想回去,是海雷丁給他一個安穩的家、賜給他榮耀、身分以及完整的愛...雖然這段愛也是血淋淋=皿=...只能說妮可這類女主角類型應該是前所未聞的!海雷丁是他所遇見最適合的伴侶。

男主角─海雷丁,光是氣場就已經壓倒群雄,男主角捨他其誰?身為地中海最囂張的海盜王,有權有勢有錢,日後成為巴巴羅薩二世(查了維基百科XD)充滿魅力的海上霸主,本來是欣賞尼克的殺人才能,培養他成才,後來不知怎地尼克在他心中份量越來越重,就滾上床了...這不打緊,重點是醒來後尼克竟然跟他要錢?!尼克就被丟出房門了....(海盜王是想跟你培養平等的男女關係呀XDDD)後來海雷丁敗給了尼克的死要錢個性..請看如下

尼克:「船長包養我要包月或包年?付現嗎?包吃住嗎?」
海雷丁:「……行,現金結算,每個月給妳兩枚金幣!(咬牙)」

海雷丁很可憐哪XDD我覺得當海雷丁愛上尼克開始就注定是坎坷之路,給了金幣婚戒定了名份,準老婆還幫別人打手槍助別人重振雄風所以...我也不能說海雷丁跟尼克打架無理,但一直把人壓到水中這手段我很反感~"~(姑且不論尼克悲慘的過去我也超討厭溺水的感覺!!!!!)

劇情鋪陳─海妖的設定超特別的!!!結合了很多有魅力的元素,海盜、金銀珠寶、皇權鬥爭、人種衝突、伊斯蘭與基督教的恩怨,編織出融合史實的瑰麗故事,女主角也不是傳統聖潔的女神樣,整部作品劇情都很緊湊且高潮迭起,看到很多歷史上的情節真是令我興奮無比>///<若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在大家在猜測妮可身分的那段,給了我很多近親結婚的生理知識~但結尾好像沒有完結的感覺(還是因為我是看正體書版的關係?)

小結─很有創意的一部作品!!有夢幻卻不離現實。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