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看漫畫的小孩,最早從小叮噹(我的年代還是這個XD)、美少女戰士、夢幻遊戲、怪盜貞德、名偵探柯南、犬夜叉、X、聖傳、男女蹺蹺板、闇河魅影......(不勝枚舉,這兒列代表性的XD)到了最近幾年,因為喜好窄了,雷書感覺多了,就不敢亂槍打鳥的隨便亂租,所以到租書店大多找小說,漫畫就等熟悉的作者有出才妝點一二,看了一下最近的漫畫,亂打了以下的雜感XD

江戶夢時代-津田雅美

因為對他上部作品"男女蹺蹺板"印象不錯(其實我較愛他前10幾集的畫風...),所以他的新作當然也拜讀一番,這部作品背景是江戶時代的日本,但也夾雜現代日本的元素,讓人覺得不致太過呆板拘束,男女主角都很有特色(很搞笑XD),跟眾多日漫不太一樣,非常推薦!我喜歡到把他已出的4本搬回家了>///<

網球王子-許裴剛

我也很愛這種熱血的運動漫畫,但這部稱運動漫畫格局太小了(網球可以把人轟飛、聽說卡通連隕石都掉了下來@@"),昨天剛看完最後一集漫畫,其中的一句話有touch到我...這要各位自己去看才能味出真諦XD雖然主角是越前龍馬,但我最愛的還是不二周助與手塚國光>///<(張眼的不二實在太帥了~~~~)雖然這部漫畫超誇張,但節奏明快與劇情豐富還是很推薦的!

新網球王子-許裴剛

相較於網球王子,我大愛這套劇情豐富有變化不再只是一直比賽比賽,特訓破關設計很吸引人!更能看出隊友間敵手間的感情互動,幽默感亦更上一層樓,出場人物越來越美型了(這是重點),不只有越前龍馬一枝獨秀,其他人也發揮他們搶戲的天分,大推這部新網球王子!!!!

境界的輪迴-高橋留美子

接續了"犬夜叉"玄幻的風格,這部主要論述"鬼‧故‧事"= =.......(坦白說如果知道我大概就不會租了....因為我超怕這東西)可是看了三集感覺不會很可怕,有些鬼還滿可愛的,像是廁所的花子在裡面是個愛作怪的小女孩,會用沖水馬桶與衛生紙攻擊人(可愛吧?),而高橋漫畫中最吸引人的三角戀情也是有的,但目前我看的進度似乎沒有"犬夜叉"那樣吸引人,大概我太愛桔梗與阿籬的美貌吧(攤手),總之,這部還OK,可以看看:)

搖滾藍薔薇-新條真由

咳...其實我沒很愛這作者的作品,雖然她出的我都有看過(抱頭~~~~)這部聽說是轉型顛覆之作,所以還是租了回家,還真的勒!!!!男主角不再是細長眼眸+尖到可以當武器的酷哥,而是像水靈靈楚楚可憐的卡娃伊小女生的男生,而女主角就是非常帥氣嗯.....但主軸還是環繞著H轉,但這次有進步的是女主角應該是到最後一集才被攻頂(?)因為我看到完結的前一集男主角都沒成功,所以應該是最後一集吧....若喜歡這類題材的,可以看看^^

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

這部就不用贅述了,大家重點應該放在何時完結吧...令我感動萬分的是,在單行本72集新一終於表白了(激動的拍桌!!!!!)雖然還是標準的新一式風格,我已經超級滿足了,在英國大笨鐘前的那刻,雙方應該都感覺萬分浪漫吧~~~以下附上最精采的那頁

11623481.jpg  (這頁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我的桌面>///<小蘭實在太幸福了)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這個!!!!XDDDD接下來就等和葉與平次那對了雖然不知道平次何時才能開竅...唉

Img219742906.jpg  這個是特別篇青山剛昌弟子畫的

總之,柯南等你出完我決定要把你整套漫畫搬回家!!!!!希望青山可憐可憐我別出太多...雖然目前看來情況堪憂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