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q6m29ut5gtes.jpg  

在人類與八百萬神祇共存的世界,睽違60年,統治國家的秘女王終於要舉行交接儀式。然而,沒有女性後嗣的秘女族,只得讓男兒身的新扮成女人出席…另一方面,現代,就讀高中一年級的日之原革,為了遺忘〝傷痛的過去〞,原本也決心在高中重新開始,但是…
異世界奇幻大作,要給你不一樣的世界觀!!

這我一定要大推特推!!!!!算是繼"江戶夢時代"後讓我眼睛一亮死都要把漫畫搬回家的作品

亮點一

故事背景引人入勝!與夢幻遊戲有些相似,異世界與現代世界交錯的視角,世界觀龐大又不致讓人難以下嚥,且玄幻與古意交融,是我最愛的類型XD以下摘自漫畫中介紹

天地、陰陽、萬物,孕育吾等為「人」,眼、耳、鼻、舌、身、意,清淨可斬邪,破暗黑之世,救濟眾人,重獲新生─劍神現身!

亮點二

以男性為主角,算是雙主角進行的故事,但應以日之原革為主線,(摘自漫畫人物介紹)日之原革是心地善良的高一生,被信賴的朋友背叛後誤闖異世界,成為傳說中的劍神「創世」的主人‧鞘,因為他並非常見的完美英俊類型男主角,擁有很多人性的弱點,如被霸凌卻未抵抗、不夠自信等等卻因而觀其在漫畫中的成長,點點滴滴都能扣動人心,貼近讀者的心靈,與夢幻遊戲眾星拱月行進方式不同。

亮點三

敘述重點在於「改變人心、救贖世界」,所以並不侷限在愛情,因為作者發表的地方是少年漫畫,改變以往渡瀨著重在戀愛情節的風格,故事中的友情、親情等羈絆讓人感動><,目前沒有看到絕對的反派角色,蘊含許多深義在其中。

亮點四

男女主角設定實在是太萌了!尤其是女主角言葉一出場就讓我眼珠離不開她超‧級‧可‧愛!!!!!!!!這裡面沒有一個腦袋空空的角色,畫風我很喜歡>///<渡瀨悠宇風格時常變來變去,最喜歡"夢幻遊戲"時的畫風,夢幻天女就還好,幻夢遊戲玄武開傳不錯,這部深得我心~~~~

cd899098-31ce-456c-9195-919d9819de78.jpg arata1024.jpg  

總之,推薦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