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ec7e90de  

(以下資料有些引自百度百科)

中津國滅亡的時候,隨著主人公千尋和風早一起時空移動到現代奈良。是靈力很高的鬼道使。戰鬥時使用的是勾玉連成的御銃(みすまる)。

一開始就被那岐陪女主角(千尋)讀書的CG圖煞到

8b194082ee860eb60cf4d217  

接下來又被救在道路上被襲擊的女主角CG圖艷倒第二次(暈)

5de61346c0ed631d6a63e550  

所以....在一開始第一眼眾美男中榮登我最想攻略角色NO1!!!!(沒人問你)

結果因為第一輪還不熟悉遙四的操作方法,沒開出他的天枰所以就玩出了大團圓結局(就是沒吃到任何葉子....)

但我很慶幸我第一輪開出是這個,因為他的線頗短...要不然還不知道整個故事大概是什麼(苦笑)

那岐總是我行我素,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的樣子,但每次千尋需要他的時候,都會不情不願的使命必達XD某天千尋跟著連連表現出痛苦樣子的那岐,關心他最近的異狀

那岐不勝其煩的說:為什麼千尋總是干涉我的事情?

千尋:沒甚麼理由,因為我喜歡你!(毫不考慮地直接點這選項)

那岐:(震驚)為什麼要說這種話?我...一點都不喜歡千尋你!!!!(靠...竟然用言語直接巴飛我><)

c858d5313fa80f40eac4af97  

那岐:我不想跟任何人扯上關係,也不想喜歡上誰,喜歡的、重要的我都不想考慮,我討厭這些。

千尋: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說這些話...?(千尋心臟超強!要是我就默默的退場了....果然是很習慣那岐的人XD)

那岐:因為我不想看到千尋死,不要試著改變我,不要在我心裡起波瀾,讓我一個人就好,我會好好戰鬥的,這樣總行了吧。(表面上看起來很絕情,但字字句句都透漏著對千尋的在乎與關心,那岐...你想單純當工具也太不專業了拉!!)

這邊要說一下,那岐真的靈力很高法術很強,在初期大家都還弱弱的時候,只有那岐普通攻擊可以讓敵人死快一點(爆),所以走他的路線很常看到他一個人對付大BOSS...在剛開始把柊逼退、中期削弱朱雀的力量,到後來對付禍日神都是他一個人來(感覺他會推開眾人說:讓專業的來),但禍日神實在太強大了,當千尋感到不對勁想要撲過去幫忙的時候,只能與那岐一同赴死....(其他的八葉這時候自動神隱= =)

d1f06220-2c67-41d5-9e1f-6cdf47efb5c4  

這張CG真的很漂亮,雖然是共赴黃泉,更像一對親密愛侶親密依偎著睡覺.....

這邊我受到震撼了!!!我想說你們就這樣死了,戲要怎樣演下去啊!!!!

結果下一場景就切換到黃泉之國,那岐因為覺得自己會讓周遭的人不幸,想永遠留在黃泉之國,

但千尋對那岐說: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我絕對要把那岐你帶回去!!絕對要!

那岐:....我知道了(這邊可能被千尋執著嚇到,也可能懶得費口舌)...

歸去路途中碰到那岐的師傅,千尋留下自己的燦爛金髮讓師傅在黃泉之國有光明可溫暖

(因為經歷過大團圓路線千尋自斷頭髮的帥氣場景↓這邊默默的剪斷自己頭髮送給師父的千尋讓我沒啥感覺....氣勢弱掉了= =)

201101280107_001  

回去後的那岐,在心中決定要走向守護千尋之路,這時候那岐為王族的身世被爆出來,為了保護千尋,那岐不惜先篡了千尋王位

(這邊在爆出那岐是王族時,我就覺得之後可能會有繼位上的問題,果然....)

43408e819b5a31c99123d9a5  

聽著千尋不解又痛心的呼喊,我覺得那岐心中一定很難過,畢竟做出這種事情形同背叛所愛一切...

但那岐只要這王位三天,三天後他保證會將王位還給千尋(這邊滿奇怪的,中津國的臣子們都這麼開放,上頭愛坐誰就坐誰嗎?)

果然..那岐打著獨自對付禍日神的主意(當自己是無敵鐵金剛?)當然,千尋又及時趕到了,這次是眾人齊心對付被那岐削弱過的禍日神....

禍日神像打不死的小強,最後還是要把千尋獻身為祭品

千尋:不行...身體動不了,快逃!那岐!

那岐:不放!我絕對不放手!

千尋:(不行,這樣下去那岐也...至少要讓那岐得救!)--->必須要選這種自我犧牲的選項才會成功= =...這男人的芳心還真難打動

結果被禍日神抓走的千尋,出現在現代教室的場景,身旁也有一位那岐,但千尋很快地發現這個那岐與他認識的那岐不一樣

教室那岐說:我就是殘留在葦舟上那岐的心之碎片,有一天你會來這裡。因為你就是我“溫柔”的答案。--->這邊是這樣的,朱雀有問過八葉說,甚麼是溫柔?所有人都乖乖地回答了,只有那岐很不屑的嗆聲後轉頭就走....結果原來那岐"甚麼是溫柔"的答案是"千尋"....(劇情發展到這裡我完全被那岐收復了>///<)

因為那岐的珠子,讓千尋又回到了中津國的海邊...

找千尋許久的那岐,看到千尋的反應我覺得太冷靜了點...竟然還說一堆話才出現這張CG(我只好當他是因為失而復得的強裝鎮定再情感爆發XD)

10  

那樣任性的事情,我不會再允許的了。絕對不會在讓你有那種(犧牲自己)想法。不想失去你。越是去想,兩人越好像馬上就會分別,讓人一直都抱持著恐懼。僅僅是想要在一起,就已經竭盡了全力,如此似乎會被嘲笑一樣。可是,已經結束了。我的詛咒、所有一切,你都為我斬斷了。迷惑、恐懼,全部都消失殆盡。現在留在我心裡的,只有名為“重要”的心情。觸摸這張臉頰、感受這雙手中的溫暖,這就是我所知曉的“溫柔”的全部。如果從我的雙手中,能夠傳達出就好了——這份愛戀的心情。。

小結:那岐線雖然短,其中BUG也不少,我卻是滿喜歡的!因為這才是那岐!表面裝作不在意心裡卻在意的要死XD最後的CG也很甜~滿足了>///<我絕對不會承認破完那岐線那一刻我發出了滿足的喟嘆...那岐>///<

 

 Copyright © 2012-2013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