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超級LAG的變形金剛3...

我覺得整部戲落入俗套了>"<...沒有第一集的佈線縝密、劇情豐富;也沒有第一、二集女主角的美貌與實用功能...整部戲最大敗筆就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突兀!!!!這位新女主角除了在結尾講了3句反間計的話語有用外..前半部在努力的賣弄風騷(開場就穿著內衣很撩人的出現= =),後半部在瘋狂的尖叫+穿3吋高跟鞋逃命滾摔卻毫髮無傷(驚人!)看不出來她哪點比的過前兩部女主角而讓沒用的男主角移情別戀(導演還我梅根!!!!)歡天喜地的邪不勝正後男女主角一定要來飛奔擁吻(噢!!!!不>"<還我梅根!!!你這花心男)

第二個超級誇張點是在特種部隊以飛鼠滑翔竟然可以媲美戰鬥機??速度快到連狂派機器人都追不上!!!(這年頭人人應該都要有一套...)後來特種部隊與男女主角會合後,在倒來倒去的大樓中被狂派機器人左摔又踹的跌到狗吃屎竟絲毫沒有流一滴血、可說是毫髮無傷阿~~~主角威能出現!!!!(女主角仍穿著3吋高跟亂叫>"<)
另外..博派的至尊我覺得可惜了!!導演塑造他出來難道只為了讓科博文砍他嗎?被譽為博派的愛因斯坦?
他的最後下場讓我無法感動>"<白白浪費了在初期對他的期待...其實博派機器人義無反顧的保護地球人也超詭異,正常來說應該很想復國吧?在地球的處境真如至尊所說只是個"機器",如果有能力應該想變成"神"才對...

這部密卡登變成了浪子..最後被賣弄風騷的辣妹兩三句就上火了= =...整部戲亮點大概在登陸月球的創意與護送博派至尊的公路機器人大戰吧...

這系列真的只推薦第一部....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