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30101953379  

最近因為跟朋友借了一台ps2就開始玩一直肖想很久的校慶的王子這遊戲

但...這款遊戲耐玩度不高,同一間學校的事件都一樣,也就是要攻略同一間學校的王子就要看同樣的劇情n次....只有戀愛事件不同而已要靠對主角們的熱愛才撐的下去,我第一次攻下不二後再攻下手塚,青學就被放一邊晾了,本來想在攻下英二(實在不想同劇情看第三次orz...)今天跑去立海大本來想先攻下社長真田弦一郎,但被他那可怕的氣勢與嚴肅的言語給嚇退,就跑去仁王雅治的溫柔鄉中XDDD果然與眾人推薦的一樣!仁王線實在甜到爆炸本來在漫畫中對仁王沒啥感覺,這款遊戲讓我對仁王驚艷到不行!!!!目前攻下的這三位仁兄的感想是....

路線甜度─仁王->不二->手塚

患得患失程度─不二->仁王->手塚

被暗算程度─>不二->仁王->手塚

 手塚兄路線一直看到他盡職的照顧女主角,囑咐女主角要防止中暑、注意身體,不小心昏倒或被球K暈時要負責護送,是一個可靠的爸爸型男友^^"而且非常在意自己的老臉(這段我笑翻了XDDD)對不起社長大人~~~我真的不覺得你很老拉!!!反而覺得很俊美呢(拍拍)手塚臉皮滿薄的,明明兩人都已經出雙入對了,面對不二與千石的詢問時都否認兩人超友誼關係,而帶著女主角離開....這方面我喜歡不二的處理XD社長大人的告白也是清楚明瞭,女主角原本以為手塚有喜歡的人,豪氣萬千的說"請讓我繼續喜歡你,不用顧慮我的感受"社長大人在制止女主角激動的表白後,說了一句"我就是被這樣的你吸引"成功讓女主角石化,傻傻的說"我要如何解釋這句話",這時社長就很帥氣的說"不用解釋,意思就是我喜歡你!!!"(超有氣勢的拉給你100個讚)最後在兩人確認關係後社長大人就帶女主角爬山去了,最後終於來個互稱名字的閃光彈~

不二路線會覺得女主角很可憐....不二實在太會捉弄人了,雖然很有戀愛的刺激感,也很不安,而且不二頗大男人,常常一個提議沒等女主角同意就結束話題拍板定案(在某方面是很甜蜜拉但...也有點被牽著走的FU)其中我認為最甜蜜的部分是不二找女主角看完電影後,兩人坐在喫茶店的對話,女主角想讓不二說出電影中甜死人不償命的台詞努力的套話,腹黑不二哪會不知道她的用心,笑咪咪的說

"你是想讓我說出那台詞嗎?"

"用那樣簡單的手法我是不讓你得逞的唷"

"而且比起引用來的句子,我內心自然說出來的比較好吧?"=>這句話真是閃到爆

"我希望你能記著的僅僅只一件事,那就是我有多麼的喜歡你...."(結果這句是電影台詞)

女主角又被不二子拐了一次,真是又甜蜜又失落>///<

學園祭時不二帶著女主角到處晃宣示主權(當時還沒表白勒),女主角每每都是"诶"此等反應,不二子表白後,馬上帶不會滑雪的女主角到上級者滑雪道讓女主角滾入樹林中被雪埋起來....還很溫柔甜蜜的說"我有好好把你挖出來"(這樣的男朋友我不知道該說啥....)只能說不二的女朋友不是常人能當的(雖然我很愛他)

說真的,在玩手塚不二路線時,我一直有當小三的愧疚,請原諒我拆散了你們這對神仙眷侶.....

仁王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甜蜜,雅治前輩在漫畫中總是當作襯托主角的砲灰用,新網王更是一直被跡部當手塚的幻想對象使用....在遊戲中終於可以讓大家發現雅治前輩的真正價值了!!!他成功俘虜了我的心XDD在這部遊戲中,攻略雅治時可以感受到球場的老千面對感情時一點也不老千,意外搖身一變為專情追愛男,面對單純遲鈍到可怕的女主角(其實就是我.....汗)幾次都無奈...後來還向好友柳生求助該怎樣對女主角出手(柳生竟成了老千的愛情顧問XDDD)柳生建議他採取"直攻法",雅治前輩就很懊惱的說"我不擅長此道呀"....(讓老千如此頭痛女主角也是有才XD)最後是令人心跳的表白,將女主角約出來後,老千竟然開始緊張了,解決方式就是叫女主角轉過身去從背後抱住他(果然採取好友建議超級大直球)又說了"動真心是不好受的事"沒想到雅治意外的坦率>///<這點打中我的小心臟!!!只能說就算是球場上的老千也過不了美人這關拉!!只可惜大家對仁王的女朋友好像沒啥興趣,校慶中帶來帶去也沒人問一句....果然不敵主要的腳色阿(好寂寞唷)

小結─攻完這三人感覺不二才真是腹黑的主,仁王在感情上有負於老千的稱號呀!!下次要努力達成攻幸村的條件(攻下立海大所有人!!!)但....頗遙遠的目標,因為要看同樣劇情看N次.......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