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_03  

攻完全部12股超累=.=.....但耐玩性頗佳(如果不佳這些就跑不完了...)話說,我努力了四次還是達不到一次12股的目標(哭)...火積、響也、蓬生、新、雪廣這幾個有一個會出問題>"<,最多大概就9股吧(太慚愧了),剛開始玩金弦三時超不習慣的(會立馬想玩二代),本來的人全都換,同樣的場景人事全非的感覺好惆悵>"<,幸好遊戲是熱血走向,沖淡了那種感傷,季節改成夏季是很聰明的做法,不僅服裝與二代迥異,事件也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在劇情行進方面比二代緊湊許多,目標就只有一個──全國制霸攻下12股!!!!很burning很有某部格鬥殺人網球漫畫小提琴版的感覺(我是認真的!!!)金弦三很多人被附身,非常逗XD,在比賽操作方面不但與二代一樣要將曲子完成度練好達成目標外,還採PK制把敵方打爆,如果沒有神尾上身就過不了關,偏偏我的拍子不是很好,一開始整個傻眼(默),後來漸漸悟出味道連脖子都可以一起跟上節奏XD

corda3_d009    

女主角─小日向奏,我個人覺得他無論外型與個性都超可愛很正>///<本身又有紮實的音樂底子,在遊戲中一整個主攻型的XDDD在遊戲中的形象較二代的日野突出具體(當然日野是另一類型的好女孩~),小日向努力、樂觀還有點小惡魔的因子,為了在音樂領域有所突破不惜在高二轉學到星奏學院,遭受遲鈍的如月律斯巴達的教育、與天宮靜做了神奇的交易XD、被東金千秋地味子地味子的叫也毫不退縮繼續尋找"花"、還有事沒事被冥加玲士冷嘲熱諷一般....這樣的刀槍不破意志力讓他攻下12股也就罷了XDDDD獎勵女主角之餘也滿足了玩家(這才是重點吧!!!)

男主角們

如月律

201069137351276018655626      

如月律─小提琴界的Tezuka無誤!!!!從剛開始他說出"全國制霸"的豪語時,我就冒出一句遲疑的上揚語句"Tezuka......?"在某次比賽中舊傷復發露出痛苦的表情時,我就肯定他絕對是Tezuka!!!!!同時我也很無良的爆笑(ごめんなさい.....>"<)其實一開始我一直以為他很難攻,因為他的小音符一直沒出現>"<,忘記在第一次還地二次比賽後(?),他的小音符增加的速度讓我傻眼,其實如月兄對小奏是潛在的情根深種吧,雖然他對感情實在遲鈍到想貓他幾拳= =....這點Tezuka完勝!!!至少在學園祭王子我很滿意XDDD總之,如月兄有種讓人很放心、很可靠的領導特質,跟著他就不用擔心任何事情的感覺^^比賽時我很喜歡他的撫慰方式~

如月響也2

如月響也    

如月響也─這位如月弟是讓我無法一次攻下12股的元兇之一,也是讓我失敗3次才吃到的角色(怒),本來他的小音符與好感成長的進度我都很滿意,但在第三次比賽期間吧,他突然陷入了失根的憂鬱狀態,下一個小音符怎樣都開不到(這邊我不想用貓的 我想拿關刀砍....)後來終於克服了那段可怕的無線迴圈,以後一帆風順,之後的小音符也自己自動的出現了,如月弟是怎樣,證明自己不是好惹的=.=?儘管抱怨這麼多,我還滿喜歡這條線的,身為小奏青梅竹馬之一,如月兄扮演著帶領小奏進步的角色,如月弟就是玩伴的角色,沒有如月弟恐怕小奏的開朗性格不會發揮的這樣澈底XD(也許順便培養了小惡魔個性?)他們的路線很有青春物語的FU,如月弟每次反應都很大讓我頗愉悅哈哈~

大地2

大地    

榊大地─大地學長很可靠!!!!!雖然表面上對誰都好(尤其疼女生XD)是個好說話沒架子的副部長,實際上是個有原則的人,在重大事情或是突發事件時,例如如月律舊傷復發的時候,大家都亂成一鍋粥只有他還保持冷靜頭腦與高超的分析能力吩咐眾人該做些什麼將現場穩住,面對小奏擔任第一提琴手決策時也要親眼證明小奏有這能力才認可,這些都讓我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是普通科的,卻有能力將音樂與課業兼顧,不愧是醫生的料,大地學長路線滿推的,雖然他的好感度要求靠盃的高(抱歉>"<),卻很值得!尤其是試膽大會、情書事件、夏祭交通安全這幾段,將大地學長潛在的腹黑因子整個散發,程度當然跟二代柚木學長不能比,但也夠甜死人了

悠ScreenHunter_06Nov241834  

水鳩悠人,是一個形式上尊重前輩的大無畏一年級生,超常聽到他碎碎唸(天阿...未老先衰),但他的聲優聲音意外的順耳,相較於其他角色配音也大聲,對於日文苦手的我聽力上比較沒那麼吃力,以他崇拜如月兄的程度感覺假以時日他會成為可靠的部長人選吧....他的外型一開始不是我的菜,雖然一頭直順的金髮配雙碧眼很吸引人的組合(?),but怎麼看他都像小鬼頭>"<,隨著遊戲路線的行進,意外的發現他在旁邊還滿有用的,在比賽期間帶小奏出去玩轉換心情、在一群男人堆中保護學姊不被騷擾、面對感情時也很直言坦率、只是後來小貓事件感覺他頗小題大作,雖然這樣才能發揮後面的英雄不棄而救美的劇情,但現實中跟他在一起應該會很煩吧=.=被學弟唸久了會有無名火上升....

ama016天宮靜12u7nh9j

天宮靜─三代中我第一眼相中的人,外型完全是我的菜阿~~~基於私心多放一張他的玉照,他的故事走狗血八點檔路線,雖然擁有高超的音樂技巧與天份,樂曲中卻沒有"戀"(就是愛情或感情吧),苦惱時候正好碰到小日向,聽出小日向的曲中也缺乏一些東西,兩人達成協議,小日向與天宮靜談戀愛,讓靜能體會到什麼是愛,天宮靜則教小日向音樂(狗血情節1號),接下來兩人開始普通男女朋友的行動,互相說甜言蜜語、約會之類的,這邊一定要推一下聲優宮野真守,他將沒有領悟愛情是啥的天宮靜與之後被小日向攻下的天宮靜聲音表現上超級有層次,同樣一句「君が好き君が愛してる君に恋をしてる」(我喜歡你、我愛你、我們來戀愛吧),洋娃娃的天宮靜說起來跟錄音機一樣,最終告白時天宮靜說的時候有種把人整個吸進去的致命感(暈),在某次看電影約會天宮靜因某件事情放小日向鴿子,小日向在大雨中等天宮好幾個小時,天宮基於良心不安的情況下辦完事情還是到約定地點看一下,一看之下不得了了,馬力十足的衝上前去抱住小日向,用哭音說"你怎麼會在這裡?"(迷之音:因為我要攻略你阿死東西!!!!)我很虛假的說"因為這是約定..."放我鴿子的天宮靜大受感動下說了"你可以不原諒我,可以發怒,但請不要討厭我..."的大絕,讓我心中的大惡魔暫緩暴怒(迷之音:因為我還沒攻到你阿笨蛋),這段是天宮路線最狗血情節2號,總而言之,天宮靜的劇情雖然老梗一堆,我卻看的很開心也很有fu,跟他一起演八點檔的我很入戲XDDD

Corda3_SCREENSHOT_0078玲士  

冥加玲士─我一定要說一下,這位仁兄的招牌姿勢(第一張)實在太像 Atobe洞穿對方弱點時的姿勢了!!如果東金千秋是設定與性格像Atobe,玲士就是招牌姿勢超像XD據說玲士兄是官配,雖然存在感薄弱,還是很有主角氣場,在不能組團、不能練習、不能共進午餐、也不在同個學校、屈指可數的見面次數中還大多在聽他冷嘲熱諷等種種劣勢下,歸功於cg圖時嚇死人的種種表白,如上那張,他救被綁架的小日向時說出"小日向是我的心臟"(這句話一出我徹底懵了)原來你是在傲嬌阿(指)根本愛死了小日向還處處與她作對,小日向小時後某場比賽造成冥加對她的仇恨,使冥加從此踏上復仇之路(其實是他自以為),最終還是被小日向擊敗,最終說出了"小日向是我的女神"的震撼宣言,我覺得冥加兄沒救(揉),光憑心臟+女神宣言相信玩家可以瞑目了XDDD當然,如果漫畫中真的走冥加&小日向路線希望能補足他們倆的互動與牽扯。

七海宗介-->無感故略。

東金千秋308619_1268578346pQ0J  

東金千秋─這傢伙裡裡外外完全是Atobe附身了,眼睛長在頭頂的有錢人背景,站在神南高校200人管絃樂部的第一提琴手(有沒有似曾相見的FU?),外加隨時有芹沢在左右使喚(樺地你也來了),還有蓬生幫他周全萬事(忍足無誤),與Atobe不太一樣的地方大概是心機沒那麼重一天到晚要看穿別人弱點....還會有事沒事指點一下地味子(小日向)XDD,東金老兄一直把小奏叫成地味子,我以為是"阿妹仔"之類的意思,看了漫畫才知道原來是"平板女"=.=....日本人是多注重身材曲線呀!!!!話說東金線實在甜到翻,除了狗血天宮路線&腹黑大地路線外,我最喜歡的就是東金線了,女主角在這條線標準的遇強則強典型,標準的女王攻比賽奪冠獻吻這招,因為遭受東金的輕視,指出她演奏沒有"花"(特色之類的),努力尋找磨練技術之餘,還不忘來個絕地大反攻,以蠶食鯨吞方式將這驕傲的男人拆解入腹XDDDD尊貴的千秋王子也不敵小日向的魅力呀~~>///<很希望漫畫中走千秋路線~很有爆點!

308619_1268579025m6tv蓬生  

土岐蓬生─我還滿喜歡他的說>///<雖然他路線很短,又動不動走文藝腔還很常陷入悲秋傷春的無線迴圈中,但看在他有車有錢又有 sense的份上,我尬意拉XDDD感覺追求現實生活的女人會選擇他(呵呵...),但還是要說,遊戲中對他太不公平了,劇本設計這麼短又空泛,要不是正好欣賞他這成熟文藝調我也無法接受一直處在自憐的男人= =希望漫畫著墨多些

Corda3_074  

忍不住想附一張溫泉事件圖,這張蓬生根本就是活脫脫一大美人嘛....這叫女性同胞怎麼活呀>"<

應援ScreenHunter_08Nov241835  

火積司郎─攻略他完全是為了那張應援圖+嘶吼的動人嗓音XDDD長的超像愛幹架的問題少年卻是一個純情常臉紅的細心男,跟他談戀愛很溫馨,也很放心,雖然他沒有特別聰明的頭腦也不是開心果類型,卻是會用最樸實的方式摀熱你的心,很有細水長流的感動,話說火積兄的配音與火原學長是同一人!!!真是太有才了,不知情的都會認為是兩個人嘛XDDDDD尤其是應援的台詞那段的搏命演出,無論何時聽都會精神百倍笑容燦爛哪~

八木沢雪広君Corda3_SCREENSHOT_0069  

八木澤雪廣─智誠館管絃樂部長,看似溫柔的正人君子一枚,而且愛作點心臉皮也薄(男校讀久了....),還常跌倒?!but只要牽扯上部上的事情就會化身為鬼部長,還管到老娘頭上!!!喔不,是溫柔可人的小日向頭上...雖然知道他是不願意耽誤小日向比賽的重要事情,但你也管太寬了吧=.=...如月兄都沒說話你說啥呀,不知道如月弟是我罩的嗎??咳...看在他乙女向嚴重以及清秀的臉龐,我選擇原諒他了(煙),誰叫乙女部長娛樂性很大呢XDDD

308619_1268578870Rmak水鳩新  

水鳩新─因為與柚木學長是同一個聲優,一開始就對他抱持著好感XD但與柚木的聲線不同,新完全走輕鬆愉快路線,因為他不拘小節的性格(其實滿輕浮的...)CG圖親密的多,所謂次數多了就沒啥感覺了,幸好後面新有在思考兩人的未來,表現出正經的一面,重點是...他的珠玉結局是唯一整篇日文聽力完全聽的懂的!!!!!這讓我對他好感加分(喂!)

小結─金弦三劇情走向真的很熱血!!!社團的設定對我來說很有帶入感,很喜歡那種革命情感的感覺:)打這篇真是累>"<12股真是太辛苦了(誰理你)....另外一定要推薦一下金弦三漫畫!!!超級好看的>///<"菩提樹寮的抒情調",許多遊戲中因為日文不好沒看懂的東西都在漫畫中得到解答,漫畫也更生動有趣~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