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296200.jpg  

簡介

19 歲的女大學生香純,在羅馬做傷心之旅時,遇到一名不知名的男子,並且受他吸引,而有了一夜的露水姻緣。但在命運的惡作劇之下,她居然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她的弟弟…﹗﹗

其實之前早就知道有這部作品,但興致缺缺,最近被漫吐版勾起興趣(所以越吐越紅的八卦是真的?!),本來想在網路上看看就算了,但開網頁的速度比我翻頁的速度實在慢太多了,一怒之下就租了全套火速看完,意外的還滿好看的(驚)

這漫畫中的每個角色都是偏執狂....所以構成這部偏執的好看作品(真的拉),我覺得比東京茱麗葉&銀色舞台還優耶(難道我也很偏執)重點是男女主角地位比較平等,銀色舞台美堂望完全是條件優於亞未,東京茱麗葉亮實在太酷了不喜歡>"<(手也太大隻了...),這部男主角由貴是女主角香純的弟弟某方面來說很可愛,兩人互動很甜蜜(男主角完全的信任女方無條件寵愛她),所以...其實我是主角控這部除了北川美幸絕對會出現的偏激女配角與癡情男配外,會打上限制級原因我覺得不是床戲(當然女主角還是比較OPEN...),而是絕對的親姊弟戀、母戀女、年輕下屬(男)愛上中年上司(女)、變態的為了DNA讓人懷孕、跳樓不死......非常人的狗血劇情(可以跟本土劇媲美),作者對女主角香純的內心刻劃深刻(勝過前面作品),女性突出,壓過社會倫理道德,以致走上這條路,也因為男女主角深情不移,堅定的愛情讓我也感動了....Q.Q這部收尾很棒!

女主角最後以為男主角死於意外,在羅馬約定之地等待的內心獨白著實令我震撼了...

還要在這裡佇立多少日子、多少年,我的眼淚才會乾枯?如果不相遇、不相遇的話,這份思念...

這到底是份怎樣的愛情....

另外,這部畫風是北川美幸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沒有了手腳比臉大的男主角,也沒有四肢如雞爪的女主角,表達悲傷的畫面張力強,深深撕裂著觀者、床戲部分雖然比前面幾部作品多,但沒有想像中的露骨(比新條真由隱晦...)

小結─雖然我不太喜歡北川美幸的風格,但這部作品還不錯看,雖然有18集,毫無歹戲拖棚的感覺,有使人一口氣看完的誘惑力!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