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介

除了國仇家恨,我們要面對很多東西,比如怎麽洗澡,怎麽如廁,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很有點尴尬。

他倒並不尴尬,只是常常忘記我是一個女人的事情。

看文提示——這篇文的最大問題就是:女主和男主之間對彼此的殺意都常常達到爆發的臨界值。

我一直很愛像日劇"父女七日變"的故事,此文實在太有趣了XDDDD繼微微一笑很傾城後第二部讓我覺得詼諧幽默逗趣寫的很成功的小說~~

女主角─雲皎,是淡定的古代最佳代言人,在某次暗殺失敗後,與西泱國太子無泯君互相交換了身體,開始了兩人一連串爆笑的事蹟.....

很喜歡這種女主耶~看似單純卻不小白,遇到大事情時又有冷靜的判斷力,與毒舌的太子鬥嘴時也有一套制住他的方法...雖然有一段被冷落無視的過去,實際上她是有福氣的人,因為有無泯君

男主角─無泯君,我真得很愛此君耶>///<愛他與雲皎間的互動、愛他吃雲皎的醋(要不要配醬油?)、愛他對雲皎的種種愛護,最後甚至要幫雲皎生孩子?!實在是完美的男人好羨慕雲皎阿~~~~~~~看他對情敵的種種作為讓人噴飯XDDD其實我很想看他以女人的身分跟雲皎來個紅被翻浪(?)我實在太邪惡了XDDDD

情節鋪陳─因屬短篇(只有40章+2篇番外),故事其實不會太複雜,大多是敘述男女主角身分互換間的逗趣事,作者以詼諧幽默的文筆,使整個故事輕鬆易進入,如流水般的流暢,但後段有個陰謀看起來很突兀,感覺是作者刻意要安排的轉折點...我覺得不是很必要拉,與其添加這個梗,還不如讓吳泯君懷孕生子的情節呈上來快意阿XD~

小結─屬於紓壓小品系列,沒有明顯的紅被翻浪有點可惜外(喂)大體還不錯!短篇且不費腦力XD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