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0709211037269926220072  

這篇是有關遙遠時空2眾角色攻略的心得與介紹(來自百度百科),缺了伊里的心得,因為我還沒成功攻下他(汗顏)...

 
亞克拉姆

京城的住民跟鬼族、長時間以來互相對抗,而亞克拉姆正是鬼之一族首領,為了支配京,想要得到龍神之子,他外表英俊,有着優雅的言談舉止,成熟高貴卻又冷酷,城府極深,算計高明,卻有着孤獨的內心世界。神子在關懷八葉的同時對亞克拉姆也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情,這位仁兄是我第一次沒靠攻略就攻下的角色,因為第一次玩我不懂戀愛事件只是一個勁的打怪(把戀愛遊戲當RPG?),最後攻下百鬼夜行,亞克拉姆順利入手,這部遊戲會被敗下就是為了亞克拉姆的聲優置鮎龍太郎(尖叫)不好意思,我中手塚國光的毒太深了,現在只要碰到"手塚"或"置鮎龍太郎"兄我都非常開心XDDD拉回主題,亞克拉姆雖然是終極大BOSS,卻無法讓人討厭,他一方面幫著女主角,一方面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最後也在女主角的溫柔鄉中屈服了,當他拿下面具的那一刻真的把我震懾了,因為...太帥了(被踹飛)雖然亞克拉姆只有少少的幾張CG圖,卻張張美型...可是攻略他的時候感覺我像隻被召喚的小狗,隨傳隨到(默...)。

亞克姆希月亮亞克姆希結局  

玄武組

超級好用的玄武組!!!!我最喜歡他們倆了>///<但是合作技還沒機會使用,因為每次都還沒集玩氣BOSS就掛掉了源泉水與安倍泰繼兄,因已獨立成篇,就不多述了,僅附上兩人的合照~

泰繼泉水  

朱雀組

東宮璋紋與傭兵伊里,說實話璋紋戰鬥時並不好用,但我卻滿喜歡他的,原因都是因為與泉水相彷的溫柔、優雅高貴的談吐與出身,不好意思,我對這種設定很沒抵抗力^^",但璋紋與泉水還是不一樣,他的溫柔是一視同仁的(尤其是需要幫助的女性),這點讓我不太能接受,而且因為身為東宮,行事比較自我,每次都認為女主角能理解他,其實玩遊戲的我是無法理解的(怒),但看在璋紋弟弟的純真笑容與除了女主角外沒別的女人這兩點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計較了(攤手)伊里兄我還沒攻略成功(所以沒圖),他的性格不是我最喜歡的,每次在攻略時會不小心花心到其他人身上=.=....

璋紋璋紋現代  

青龍組

勝真與賴忠在戰鬥時也很棒,與玄武組不同的性能,主攻擊,尤其是賴忠的招式都很強大,常常不小心就把我要封印的BOSS給打掛了(汗),勝真與泉水一樣都有把敵人定住的招式,好用!!

勝真是男人幫(泉水那類是少女幫)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因為他的圖都很有戀愛的感覺>///<,雖然嘴巴說不在意心中是真的有夠關心女主角,而且他結局圖真是古今皆宜阿~

勝真勝真現代勝真吻 

賴忠兄是身為武士的萌點打中我的小心臟,他無私的忠誠奉獻,臣子與主公的禁忌之戀都讓人頗為興奮(?)但越到遊戲後段賴忠兄的戀愛對白就越來越沒FU,我喜歡那種明明愛的要命卻要努力的制止滿腔熱血的感覺XDD(變態阿)

源瀨忠2源瀨忠  

白虎組

這組是神奇的組合,翡翠的飄忽不定與誘惑有點邪的設定+幸鷹的嚴謹聰慧與眼鏡男的設定根本就是極端,戰鬥時我不是很愛用這組,只有想看招喚白虎與結合的絕招技才會用。

翡翠,超級大美人代表,帶著成熟男性的行為言行,女主角在他手中根本是被耍著玩(汗),攻略他時圖片賞心悅目,雖然翡翠言語輕挑但可以看出他內心其實是很認真的,不管對八葉的職責或是女主角的感情都有盡到應有的責任。

翡翠現代翡翠騎馬  

幸鷹兄來自現代的設定讓我驚了,走幸鷹路線最有趣的點不是跟女主角的互動,而是幸鷹與泰繼的糾纏,我怎麼覺得他們倆比較適合(?)

幸鷹抓小雞

這張明明是要阻止失去意識的女主角亂跑,看起來在玩老鷹抓小雞....

幸鷹現代

還是現代裝扮適合幸鷹,他們這對走現代結局我比較愛~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