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繼初遇  

泰繼兄也是我第一次玩時沒看攻略就攻下的角色,因為當初看漫畫遙遠時空對泰明的喜愛與執著,讓我在接下來兩次都有把他收進我後宮中(拍謝拉),以下來個簡介(來自百度百科)

由於和一般人的成長過程不同,泰繼看不到家族以外的人,也沒有去過外面。在安倍家中,只有本家族核心部分的極少數人知道泰繼是造出來的人。家族的人都很疼愛泰繼,晴明的兒子把他當作自己的弟子,將他所掌握的技術,知識清囊相授。泰繼也從其他安倍家的人們那聽傳言,學習法術。他也不止一次從晴明的兒子那裡聽到泰明的事情。同一精髓中出生的泰明,作為八葉,輔佐神子,最終變成人……與那樣的泰明相比,他一直覺得自己不完整。 儘管一族的人都很疼愛他,但是傭人,其家弟子看見泰繼總不見老,都覺得不可思議,大家出自本能的都有些害怕。晴明的兒子死後不久,泰繼便離開安倍家在北山的尼姑庵過隱遁的生活。安倍家也在需要泰繼出力時才聯絡他。

被造出來的人獨有的特徵
其一,外表精細,還擁有讓人無法想像的很大的力氣。在重要的愛情第三階段,泰繼一手抱著女主角,一手掛在樹枝上,這足以證明他的力氣大小。還有一點是不能忘記和別人的約定當然還有到現在為止自己一直在思索的那些內容,他都沒有忘記。另外,關於時間,他只知道正確的“客觀時間”,像“高興的時候一眨眼就過去了”等他根本不知道。
自卑
關於自己不是人類他不感到自卑,但對於在自己之前造出來最後變成人類的安倍泰明,他無意識的嫉妒。泰明為了龍神神子而生,作為八葉,他相當出色。與此相對他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內心很煩惱。
關於人際關係
泰繼幾乎沒有和別人交往過。無論是人還是貓狗他都一樣對待。特別是與人在一起時,對方原則上要說什麼話,他能馬上明白對方的本意。他不能明白為什麼對方不講真心話,總是回指出來。只不過他也能感覺到,那樣說的話容易被人疏遠。
平常赤足的理由
泰繼平時總是赤着腳,用腳去告絶周圍,感覺大地。此外,為了能使自己和周圍融為一體,他覺得光著腳是最好的。另一方面,如果光著腳的話,就會受周圍氣的影響過大,為了防止這個,他在腳踝上戴上護身符。
往事與近時
往事:到現在為止的泰繼 什麼都不是的自己,他只不過是作為龍神神子的工具而存在。但是他覺得守護神子保護京都也是他存在的意義。他最初不理解女主角老是為了自己的事情生氣。近時:接觸到了為了自身真實表現喜怒哀樂的女主後,泰繼有了新的感情。泰繼知道自己對女主的感情逐漸在升溫,他也有了來自內心的期望--存在意識。

泰繼1泰繼泰繼回眸  泰繼美人  

泰繼兄是遊戲中我相當喜愛的角色,僅次於泉水,除了受泰明的影響,泰繼本身條件十分出色,面對戰鬥與事件時最先作出準確的判斷,陰陽師的設定正好打中我的小心臟,戰鬥時的絕技相當好用,禁咒可以封住敵人的招數,讓我方安心的慢慢跟他耗,對於戀愛事件而言,泰繼雖然對一般事情都能透徹的分析,在戀愛上卻是0...所以他的冷酷迷人的表情對上戀愛情感就變成小女人嬌羞樣(如上圖),這樣的反差每每讓我爆笑XDDD也因為他是戀愛初體驗的幼幼班生,他對女主角的終極表白也最肉麻.....把滿腔的熱情都往女主身上灌,雖然感動也讓我差點消受不起話雖如此,泰繼兄仍然讓我愛不釋手,在攻略幸鷹時泰繼吐槽的直接讓我笑翻XDDD泰繼兄的直接坦率、脆弱迷惘、強大冷靜與少女班的嬌羞榮登我心中NO2~

泰繼現代

這張是回到現代的結局,泰繼兄的現代裝也很帥,剪去了小揪揪別有一番風味XD

泰繼古典  

我還是比較喜歡留在京都的結局圖,畢竟陰陽師在古代比較能發揮作用~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