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泉水  

先來個遊戲簡介(來自巴哈姆特)

遊戲故事敘述身處現代的女高中生,遭逢奇遇而被召喚回到宛如日本平安時代的異世界「京」,這一切都是命運之神的巧妙安排,原來她是傳說中的「龍神之神子」,為了尋找 8 名被稱為「八葉」的男性,也為了拯救「京」免於破滅,而與「鬼」戰鬥,從此展開了一段纏綿悱惻的浪漫愛情故事。
有沒有很像夢幻遊戲的劇情???我覺得超級像的,同樣是現代女高中生穿越到古代,同樣要尋找俊男保護者,最後拯救世界後同樣有三個願望可以許,可以稱為是夢幻遊戲京都版(誤)可是超‧級‧好‧玩‧的‧拉!!!!!讓我最近不眠不休的攻略阿~~不僅美男眾多,劇情很合我胃口,不僅有戀愛也有熱血的戰鬥,遊戲路線頗多條,目前已經玩了3次完整的路線還沒把cg圖拿完(累...)而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這位源泉水先生(所以把他獨立成篇),接下來來個泉水介紹吧(引自百度百科)

泉水是擁有強烈靈感的人,可以使用笛音平復怨氣,喜歡吹奏樂器和和歌。信奉佛教,從小在有濃郁佛教氛圍環境下長大(幼名香集)。幾度想要成為僧侶,但被母親嘲諷。因為血統高貴,所以身份並不低,但從遊戲中女官的口氣看出泉水應當會有更高階的身份,這應該和他對出世和政治全無機心與他的真正身世有關。泉水實際上是院的兒子,在遊戲中可以理解為是僅次於彰紋的帝位繼承人,但由於女六條宮的私心,採取了換子的方法,用自己的兒子—和仁頂替了泉水(兩人生日僅差一週左右)。女六條宮本身因為自己的同母哥哥對院不滿,所以自小使用言語打擊貶低泉水,使他認同自己的沒用,變得十分軟弱,缺乏自信。而在解決這件事的最後,我們可以認同泰繼的觀點—泉水並不是像表面上那樣軟弱,面對這件可能改變自己一生的事情體現出了鎮定的一面。泉水從來都是考慮他人勝過考慮自己的人,先不說對於神子和京的關心,對於傷害自己的和仁和女六條宮都是採取關懷的態度,在最後都有體現,如為(名義上)的母親盡孝的語句。擅長吹笛子,好像是因為幼年時的孤獨無師自通,而笛聲大受好評。

small633b728d4bac937aa0b727f7f20a5033  泉水1泉水2泉水哭泣  

人物介紹與連三發劇情圖片可以了解泉水的性格,如果以為他是需要讓人好好的呵護與關愛那可就錯囉!雖然性格很溫柔與缺乏自信,遇見危險與為了女主角時,泉水是很直得依賴的可靠隊友(伴侶?),而且最後他也克服了自己軟弱的性格成長為真正的男人!攻略他很愉悅與舒爽(?),可口的美貌,還有他詩意的對白與悅耳的笛音與說話的聲線,榮登我最愛攻略的NO1男主角,跑三次遊戲每次都不由自主被他吸引,重點是他戰鬥時很好用,不僅是唯一的水屬性的隊友,還可以把敵人定住後讓我爽爽的打....雖然平勝真也有此技能,基於偏愛我還是最喜歡用泉水高貴卻哀傷的身世,溫雅的談吐舉止與真誠的表白把我的心完全擄獲(掩面)最後來幾張結局圖作ENDING

源泉水結局現代

依據泉水在這現代結局中說為女主角歌唱,我猜測女主角把泉水帶到現代後,泉水是從事歌星事業,還不錯拉~頗為浪漫>///<  

 泉水結局  

這張是女主角留在京都的圖,感覺泉水比女主角還美(汗...)

Copyright © 2012 淡淡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